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详情
  • 无人机培训机构审定
    翼飞******有限公司民用航空器驾驶员、飞行机械员执照2020-08-29 17:59:14
    关于无人机培训机构的审定问题:1已经申请民航局无人机经营许可证后,培训机构资质申请还需要参与培训吗?培训需要收费吗?2 参与培训缴费后,资质审批时间多久?现在问题是:我们已经取得民航经营许可证,也缴费参与培训,至今未能拿到资质,民航局能否有个无人机资质审批平台,让全国这些被拖得半死不活的培训企业可以拿到资质。我们浪费了时间,浪费了租金,浪费了工资等。民航局能否解决这个问题呢?矛盾是:我们是要先有企业资质再申请培训资质还是先申请培训资质再招教员和员工呢?那么审批资质需要无限期等待,企业也要无限期在煎熬着,有业务也做不了吗?
    民航行政审批服务平台2020-09-03 09:43:06
    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机构运行资质审定不是行政许可项目,不属于民航局事权范围。具体请咨询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China)。